凱蒂新添Harmony學校分校 鼓勵學生創新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訊】Harmony特許學校教學質量高,收費卻和公立學校一樣,一直備受家長們的青睞。上週末它在凱蒂的第二所分校正式開業,學校主題為創新,一起來看一下。

9月3日,Harmony學校在Katy的第二座分校舉行剪綵儀式,該分校鼓勵學生創新,配備了物理、計算機、生化等7個主題實驗室。

Harmony新分校校長Jasmeen Kohli:「通常每個學校只有2-3個實驗室,不過我們有7個基於STEM的實驗室。」

校內的一名高中生很喜歡這些實驗室。

Harmony學校學生Shervin Hosseingholinouri:「我認為它們太棒了,為想要學習科學技術的學生們,提供了親手操作的經歷。」

實驗室的學生們向參加活動的公眾展示了他們的研究,如簡易機器人,機器人可以通過手機遙控移動,還有光學實驗,可以通過特製鏡片看到特殊畫面等。

Harmony學校不收取學費,但教育質量很高,高中畢業生有著100%的大學錄取率,但收費與普通公立學校一樣。學校在錄取學生時不劃分學區,使用抽籤的方式決定。

國會議員Pete Olson:「這個學校不在意你的種族、地位、財富,如果你是一名學生,你希望獲得好的教育,你就可以到Harmony。大門敞開,來這兒吧。每一個高中畢業生,每一個都被大學錄取了,這真的是太驚人了。整個美國都應該來學習這個學校。」

Harmony學校共有48所分校,除1所在華盛頓DC外,其餘均在德州。學校提供1-12年級的教育,新分校目前提供6-12年級的教育,並將繼續增加。

新唐人記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