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下發密件 迫害法輪功難以為繼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訊】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中共中央辦公廳最近下發了一份機密級文件,表示對法輪功學員和親屬受到的不公對待要逐漸給予「解脫」,但「解脫」的前提是要求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在中共迫害法輪功17年之後,這則文件傳遞了什麼信息呢?請看報導。

《法輪大法明慧網》9月2號的報導說,8月30號,大陸某市在市政法委會議室開會,要求凡是本單位有法輪功學員的都必須派人參加。會上傳達了一份機密文件說,自1999年7月起,鎮壓法輪功已過了十七年。十七年來,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子女、親屬都受到了許多不公的對待,如子女不能參軍、不能提職、影響升學等等,今後要逐漸給予「解脫」。但「解脫」的前提依然是法輪功學員首先要放棄信仰

報導說,該文件是中共中央辦公廳下發到地、市、廳級的機密級文件,同時要求傳達到鄉鎮。

對於這份機密文件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博士解讀認為,其中包含兩層意思:第一是承認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和家屬有不公正待遇,這是最為重要的。第二是迫害法輪功已經難以為繼。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博士:「這件事情本身對於當初迫害法輪功的決策者和那股勢力就是一種否定。因為江澤民也好,羅幹也好,周永康也好,這波人他永遠不會認為他做的事情不公正。」

由於文件是中共中央辦公廳下發的,陳師眾表示,這對部分還在賣力迫害的政法委系統人員來說會產生極大震動。

陳師眾:「這場迫害是不得人心的。其實,當初之所以這樣弄下去,是江澤民動用了四分之一的國力,封官許願等等,用種種政治上的壓迫,經濟上的利誘,才把這場迫害推行到這一步。」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也表示,由於法輪功學員十幾年來堅守「真善忍」理念,不屈不饒的維護著人類的基本道德基礎,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了這一點,所以很多人在同情和支持法輪功。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維持不下去了,剛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時候,它們在媒體上大張旗鼓的對法輪功進行詆毀,十幾年過去,它們發現,沒有人相信它們那套鬼話,所以它們現在媒體根本就不敢提法輪功,對法輪功的迫害也走入地下,是見不得陽光的。」

張而平表示,從文件要求以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為所謂的「解脫」前提來看,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實質根本沒有改變。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它為什麼要讓法輪功學員放棄這個信仰之後,才能給你工作呀、就業機會呀、或者學業或其他生活的便利,它實際上針對的是法輪功的基本價值觀念『真善忍』,它讓中國人民放棄真善忍的信仰,變成一個不真、不善、不忍的人。現在社會道德下滑,就是因為在這個社會,做好人、做真善忍的人是受懲罰的,做不真、不善、不忍的人是可以正常生活的。」

實際上,從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就一直在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不肯放棄信仰的,失去工作、被關押、被酷刑折磨致殘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前中國人民大學教授冷傑甫:「第一個,必須政府出面認錯,第二個,對被害的人賠償經濟損失,一點也不能馬虎。不賠償損失是不行的,必須從根本上政府認錯。」

前中國人民大學教授冷傑甫表示,中共當局躲躲閃閃是不行的,必須坦率的、公開的向中國人民認錯,因為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受害的人太多。

採訪/陳漢 編輯/宋風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