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街頭黎明前派對遭槍擊 2死4傷(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訊】9月5日黎明前,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場名為J’Ouvert嘉年華活動喋血,儘管警方增加了兩倍警力,但仍發生了3起獨立的槍擊案,共導致至少6人中槍,其中2人不幸死亡。

警方介紹,根據往年經驗,今年這場年度紐約加勒比海嘉年華活動,特別派出了兩倍的警力,但仍沒能阻止暴力的發生。5日黎明前,共有三處地點發生槍擊,導致2人死亡,他們分別是18歲的波瑞爾(Tyreke Borel)和22歲的保耀(Tiarah Poyau),他倆都不是行兇槍手的槍殺目標。

此外還有4名傷者,其中一名為72歲的老婦人,她被子彈擊中胳膊;另一名傷者是一名66歲的老婦人,她在試圖逃離現場時被擊中。一名23歲的女子被踩踏,不過她認為自己沒有受傷,拒絕就醫。

大約在早上5點30分,一名男子在Eastern Parkway和Classon Ave.被踩踏受傷;6點45分,一名20歲的男子在Rogers大街、Clarkson大街路口附近被子彈擊中腿部。

4名傷者同樣也不是槍手襲擊的目標,他們都被送到Kings County醫院接受治療。

去年的這一活動共有2人身亡,其中有一人是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的高級幕僚,他在Crown Heights社區遭到黑幫槍擊身亡。

今年本項活動儘管吸引數萬人參加,現場氣氛高漲,但仍發生致命槍擊案,讓各界提問是否明年這一活動還將繼續。對此,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將全面考量後再做決定。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