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日商瑞薩 合攻自駕車MCU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訊】接下來看到今天的財經100秒

台積電、日商瑞薩 合攻自駕車MCU

台積電 與日商瑞薩電子共同宣布,雙方合作開發28奈米嵌入式快閃記憶體(eFlash)製程技術,以生產支援新世代環保汽車與自動駕駛車的微控制(MCU)預計2017年提供樣品,2020年開始量產。

韓國韓進破產 台航運股狂飆

全球第7大、韓國最大貨櫃航商韓進海運,8月31日向首爾中央地區法院申請託管,進入破產程序。受惠於運價飆漲,台灣航運類股漲翻天,長榮1日飆10%漲停,創1995年7月來最大單日漲幅;陽明、萬海股價也上漲。

美國8月就業報告明出爐 投資人觀望盤整

市場觀望明天將公布的8月就業報告,美股今日進行盤整局勢,道瓊小漲18點。

在台陸企可買基金

行政院同意開放大陸投資人及在台陸企投資基金及外幣債券,幅度大於舊政府,在台陸企及大陸人不訂限額,另增5億美元額度買外幣基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