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如何防賊 Seal保安隊教您專業方法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訊】面對突然出現的暴力攻擊,如何自我保護,在休士頓華人社區巡邏的保安隊給出了專業人士的建議,一起來聽一聽。

SEAL保安隊執行董事Rhedonda Cox介紹了如何自我保護。

SEAL保安隊執行董事Rhedonda Cox:「停車場是非常容易發生盜竊打劫的地方,不要攜帶現金,車裡儘量不要放東西,不要在車裡放置零錢、任何類型的包,不要給乞丐或犯罪嫌疑人,任何闖入你的愛車的機會。建議使用保安攝像頭系統,並讓光線更充足。還有多了解您的鄰居,最好是,能辨別出誰不應該出現在這裡,一旦對哪個人有任何懷疑,打我們的電話,我們會過來處理。」

她建議公眾在緊急情況下不要忘記撥打911,非緊急時可以撥打SEAL保安隊電話。SEAL保安隊提供24小時的熱線電話713-422-2770,並提供中文服務。無論是下班晚了,不想自己走到停車場,或者是在大樓裡發現可疑人物,您都可以隨時撥打SEAL保安隊電話。

SEAL保安隊執行董事Rhedonda Cox:「通常,我們24小時巡邏,所以我們會幾分鐘就到。如果我們碰巧沒在您所在區域,您可能會多等幾分鐘,不過我們承諾會到。」

辦公樓經理Jinli Zhao介紹了這次講座的目的:「我們自己的一個租戶,在大門口晚上被搶劫,她車子被搶了,包包也被搶了,所以我們希望加強這邊的防範的一些措施。」

為彌補警察局巡邏警力不足問題,西南管理區委員會僱傭了SEAL保安隊,保護包括中國城在內的西南管理區的安全。區域內的任何民眾或商家都可以使用SEAL保安隊的服務,並無須支付任何費用。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