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草坪澆水太頻繁 加渥太華女子收$1400賬單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當28歲的Emily Hashem在加拿大渥太華南部的Findlay Creek新的居民區買下她的第一棟房子的時候,她非常興奮。她是最早搬入新房子的房主之一,也是第一個獲得新草坪的屋主之一。

三個月之後,Hashem的興奮之情被一張水費賬單澆滅了。

「我的天,我為賬單拍了一張照片,並發給了我的家人。」她對CTV記者說。

Hashem三個月的水費賬單是$1,405.6,她說她知道夏天的水費會貴些,但沒想到這麼貴,比其他鄰居高出600元或700元。

「當我打開賬單的時候,我幾乎要發心臟病了。難以置信。」她說。

庭園設計家建議她一天24小時澆灌新草坪,她連續三天把草坪的澆水閥打開,還有5天是通宵開著。

「我只是做了別人讓我做的,我也許有些天真,但我很年輕,這是我的第一棟房子。」她說。

市府留言電話已經警告她用水過度,或許哪裡出現洩漏。她說接到市府的通知後她用水節制多了,但為時已經太晚了。

她街對面的鄰居Mustafa Al Rubai說,他家的賬單是$725,他說他們準備支付賬單,但自那以後就很少澆灌草地了。

今年的夏天又長又乾旱,所以許多像Hashem和Al Rubai這樣的屋主要付比以前付更高的水費。實際上市府是最大的收益者,今年有5百萬的盈餘,往年從來都沒有這麼多的盈餘。

市府表示不會因為季節原因調整收費,Hashem和Al Rubai還是要付他們的賬單。

「我的賬單還是我的賬單,1400元的水費,但是草並沒有那麼綠,還是一塊塊黃的。」 Hashem沮喪的說。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