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時裝百年展 再現時尚潮流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訊】為期21天的「韓國時裝百年展」,9月1日在韓國首爾拉開帷幕。展會期間,從20世紀的韓國新文化時期女性時裝,到21世紀的韓流時裝,韓國知名時裝設計師的作品都將亮相。

上世紀60年代,韓國時裝開始興起。

嬉皮風格為主潮流的1970年代。

上世紀80年代,將肩部隆起,稍顯誇張的流行風格。

21世紀時裝,K-Style。

這裡是在時尚專刊《Vogue Korea》創刊20年之際,舉辦「韓國時裝100年展」的現場。

徐英姬時裝總監:「在韓國時裝剛剛起步時期,崔敬子老師創立國際服裝學院培養人才,Nora Noh老師則以親身實踐為典範,開啟了流行時裝之路,在兩位老師的引領下,韓國時裝設計才開始穩步發展…」

在會展現場,可盡情飽覽韓國100年期間的時裝歷史。

這次時裝展中,展示了各個時期的韓國著名設計師設計的300多款時裝。包括1956年舉辦韓國首屆時裝展並開啟韓國時裝潮流的Nora Noh,和安德烈金及李相奉等韓國頂級時裝設計師的作品,全部在這裡展現。

李美惠會展策劃:「苦思冥想 怎樣才能更廣泛的宣傳韓國設計師,怎樣能發展韓國時裝產業?,就這樣策划了「韓國時裝100年展」,希望能在此地感受到韓國歷史和韓國時裝。」

「韓國時裝100年展」將於9月22日結束。

韓國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