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吸引遊客 加拿大將在中國新增7個簽證中心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為了滿足越來越多的中國遊客的需要,加拿大政府將在中國增設7個簽證中心。

據CP24報導,加拿大總理特魯多正在中國訪問,星期四兩國達成增加加拿大簽證中心的協議。

在過去兩天的訪問中,總理特魯多與中國最高層領導人,包括主席習近平和總理李克強舉行了會談。

特魯多此次中國之行主要目的是為了加強兩國商業和文化交流。

星期三,加拿大政府宣佈,與中國公司簽署了56個新的商貿協定,價值12億加元。

而旅遊業也是兩國增強關係的紐帶之一。

加拿大駐中國大使表示,直到現在,中國遊客要獲得加拿大簽證,只限於有加拿大使領館的城市。

「今年夏天,你在中國可以從11個城市飛往加拿大,這也是為什麼需要更多簽證申請中心的原因。」 Guy Saint-Jacques大使說。

Guy Saint-Jacques表示在今年前6個月的時間里,中國到加拿大的遊客增加了24%。

他還強調現在只有美國和英國遊客比中國遊客多。

中國遊客到蒙特利爾的數量2016年增加了200%,主要原因是2015年9月份開始增加了北京到蒙特利爾的直達飛機。

特魯多總理已經前往上海,在他8天的訪問行程中還將參加在杭州舉行的20國峰會。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