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歲童掏光積蓄買午餐送警 竟獲贈一輛警車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訊】美國新澤西州一名5歲的小男孩,掏出自己所有的積蓄,到賽百味買三明治送給警察做午飯,希望他們吃的健康一些。為了感謝這名小男孩,警局竟回贈給小男孩一輛迷你版警車

新澤西州溫斯洛鎮(Winslow Township)5歲的威廉(William Evertz Jr.)是警察的超級粉絲,每次見到穿著藍色警服的人,他都會非常興奮,主動上前打招呼。

為了讓他喜愛的警察們吃的健康,威廉上週拿出自己積攢的所有零花錢,到主打健康餐飲理念的賽百味(Subway)買來三明治,送到小鎮的警察局,向在那兒工作的警察表示敬意。

「對任何人來說,威廉的舉動都是值得稱讚的。溫斯洛鎮警察讚揚威廉的善心行動,也讚揚他的父母養育了如此棒的孩子。」溫斯洛警局的警官在臉書上如是說。

當天,小傢伙獲得了一套小警服以及其它紀念品,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沒想到,8月30日,威廉在家迎來了警察叔叔們,這一次,他獲贈的是一輛玩具警車,這樣小傢伙以後可以駕駛自己的「警車」出行了。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