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醉漢地鐵當眾大便 整節車廂乘客被嚇走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訊】日前,有網友在微博上曝料稱,在昆明地鐵上一名醉漢竟在車上當眾大便,嚇得整節車廂乘客紛紛躲離。

據陸媒報導,8月28日晚上十點二十分,在昆明地鐵玉龍站上來一名醉漢,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名醉漢突然走到車廂正中央脫褲大便,嚇得整節車廂的乘客紛紛躲離。

一名地鐵乘客說:「我是從來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真是吃了一驚。這名醉漢害得整個車廂臭氣衝天,有很多乘客受不了直接在臨近的車站下車,最後自己經過兩站路,實在受不了也下了車。」

地鐵負責人表示,當時他們從監控中看到了該情況,立即通知了相關人員,不過因為是交班時間,所以並沒有及時處理此事,直到地鐵駛入終點站,才對此進行處理。

根據監控顯示,男子在大便後暈倒在地,十五分鐘後,男子被地鐵安保人員帶下車,隨後,三名清潔工作者帶著口罩對車廂進行了清理。

「我們花了半個多小時才把這兒清理乾淨,說句真心話,實在是很噁心。」一名地鐵清潔工作者說,因為清理後仍然有殘留氣味,所以他們反覆清理了多次,才將車廂清理乾淨。

目前,該男子因在公共場合暴露下體,公然大小便已被民警行政拘留。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