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催票 呼籲踢走梁振英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香港立法會選舉已經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各民主派政黨紛紛爭取時間舉行造勢活動,爭取選票。各政黨呼籲選民踴躍投票,踢走特首梁振英

多個民主派政黨都趁週末日假期抓緊時間拉票。民主黨在星期日全體出動, 以「用選票踢走梁振英」、「一票都不能少」為口號。創黨主席李柱銘批評特首梁振英想借著打壓港獨等手段製造今次選舉的亂象,謀求連任。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梁振英)以為搞到年輕人出來搞獨立,他有機會了。他以為中央是傻的:香港亂了,除了梁振英就沒有第二個?他沒想到中央領導人會思考一下,搞得那麼亂,正正就是因為梁振英。」

公民黨則在晚上舉行催票大會,強調泛民主派面臨中共前所未有的打壓,選情嚴峻。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中共想民主派在立法會直選裡面35席取得少於18 席,更加想加上功能組別和直選的議席少於關鍵的三分一,所以它用這麼大的力度,無所不用其極。」

兩黨都呼籲選民踴躍投票,用選票向梁振英和中共說不。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