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十字弓殺人案 死者為嫌犯的母親與兩兄弟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多倫多士嘉堡郊區上週發生的十字弓殺人案三名死者的身份已經確定,是嫌犯的母親和兩個兄弟。35歲的男子Brett Ryan被控三項一級謀殺罪。

凶殺案發生後,法庭頒布媒體禁令,禁止公佈受害者的身份,這項禁令星期二早上才解除。

嫌犯Ryan身穿白色T恤出庭參加了聽證。

警方指控Ryan用帶子勒死了母親Susan Ryan,據驗屍官星期一公佈的報告中說,他的兄弟Alexander和Chris死於脖子受到的十字弓的箭矢或剪頭的傷害。

三人上週四在他們母親位於Lawndale Road的住所當場死亡。Susan和其中一個兒子在車庫里被發現,另一個兒子被發現躺在車道上。第三個兒子受輕傷,襲擊發生後到鄰居尋求幫助。

現在還不清楚Ryan的兄弟們是否與母親同住,據公眾提供的消息他們的父親去年去世。

Ryan2009年1月份曾被控16項與搶劫有關的罪名,被判入獄3年9個月,現在還不清楚他在監獄里呆了多長時間,他在監獄里的時候宣佈破產。

根據社交媒體的消息,Ryan將在三周內結婚。被告曾經就讀多倫多當地一所大學,調查員正在試圖聯繫他以前的同學。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