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7月消費者支出 繼續增加

美國商務部公布7月消費者支出月增0.3%,為連續4個月增加,符合市場預期,主要是民眾購買汽車,以及在炎熱的夏天開冷氣而增加電費支出,顯示美國內需求,可望在下半年繼續推動經濟成長,並創造可讓美聯儲(Fed)升息的有利環境。

2. 巧克力大廠億滋放棄收購Hershey

美國食品大廠億滋國際(Mondelez)宣布放棄對美國最大巧克力製造商好時公司(Hershey)的收購案。因為好時公司在兩個月前就回絕億滋提出的每股107美元、總值230億美元收購要約。

3. 新西蘭達美樂用無人機送披薩

天上掉下披薩不是不可能,紐西蘭的速食披薩店達美樂(Domino’s)計劃下個月測試以無人機外送披薩到家。不過,無人機飛行還是有限制,在紐西蘭法規限制下,無人機飛行還是不能離開監控者的視線範圍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