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預計一年內 60萬商用無人機升空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智慧城市,無人駕駛,快速的變化也帶來新的交通模式。預計未來一年內,全美將有60萬商用無人機,組成空中運輸的新網絡。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今天更新了小型無人機的註冊流程,使得商用無人機前景看好。目前註冊的已經有2萬台,FAA預計未來一年將達到60萬。

根據新規,申請人更容易拿到無人機駕駛執照,過去,必須得有傳統飛機執照,而且沒有統一流程,都是個案處理申請;新規則出臺了無人機駕照測試,而相關限制則大多保持不變,例如,包括貨物重量在內不能超過55鎊,像華府這樣的政治中心仍完全禁止使用。

而爭議最多的限制是夜間飛行、飛越人群、及離開操控監視範圍。不過FAA可以根據具體申請者而豁免一些限制條件。

新規則出台第一天,登記參加考試的人就超過三千。當然,對威脅領空安全的模型機,FAA仍持嚴格態度。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