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原經紀人宋喆離婚案開庭 開房記錄成證據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訊】8月28日,王寶強原經紀人宋喆的離婚案在北京朝陽法院南磨房法庭開庭審理。該案未公開開庭,宋喆本人沒有出庭。

據陸媒報導,當天下午2點51分,宋喆的妻子楊慧,在一名女性代理人的陪同下出現在法庭。楊慧一頭黃色頭髮,戴墨鏡,氣色很差。而宋喆方則由代理人出庭。

據悉,被告宋喆之委託代理人於庭前向法院提交不公開開庭審理申請書。法院經審查後,作出對本案不公開開庭審理的決定。

28日下午3點開庭,下午1點半,法院門外已經有數十家媒體等候,轄區派出所民警也出現在庭外維持秩序。

楊慧代理律師譚耀光說:「此案不公開開庭審理,法院在開庭前曾經詢問過是否公開審理的意見,楊慧這邊並沒有申請不公開,可能是宋喆方提出的不公開。」

針對開庭時是否會向法庭提交相關證據,包括財產分割、宋喆開房記錄等,譚耀光表示都會有,但具體的情節因尚未開庭,不方便透露。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