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行人天橋坍塌 4人被埋(視頻)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訊】8月28日,北京北五環紅星美凱龍附近過街天橋坍塌,現場消息指有人被埋,也有施工人員從天橋掉下。4名被埋人員已被救出送往醫院。

據陸媒報導,當天下午4點15分左右,北京北五環紅星美凱龍附近過街天橋坍塌。目擊者張小姐稱,當時正和家人在紅星美凱龍建材城一樓看傢俱,聽到一聲巨響後,所有人都往外跑。

張小姐表示,出去之後看見外面的天橋坍塌了,很多人圍在發生坍塌的地方,圍觀的人說橋底下平時會有送外賣和快遞的工作人員乘涼休息。張小姐看到一個順豐快遞的工作人員從橋下逃出。

另有目擊者表示,當時有施工人員掉落。

據悉,該坍塌部分此前正在施工。從現場視頻及照片看,天橋橋面從中間斷裂坍塌,天橋側面的多塊巨幅廣告牌砸落在天橋底部。

事發後消防員到場搜救,現場一片狼藉,大批民眾在場圍觀,可能有人被埋,有4名傷者被送院。

事件引發大批網民熱議,有網民表示可能是廣告牌太多,導致天橋坍塌;也有網民質疑天橋是豆腐渣工程;有網民稱,「每次過天橋總會覺得那個橋會動,各種共振」。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