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撲獲85年來超大龍蝦 重達7.65公斤

【新唐人2016年8月28訊】日前英國發現有史以來第二大龍蝦,重達7.65公斤,目前這只龍蝦被安置在普利茅斯(Plymouth)國家海洋水族館。

據英國媒體報導,這只龍蝦是一名潛水愛好者於8月初在北德文區(North Devon District)發現的。

國家海洋水族館館長懷特(James Wright)表示,目前館方還在觀察它的健康狀況,現在看來一切良好。

懷特說,目前科學家們還不能確認這只龍蝦到底有多少歲,因為不知道它換殼的頻率,加上周邊的各種因素也可能會影響它的成長,初步猜測它可能在50至70歲之間。

科學家給這只龍蝦起名喬伊斯(Joe Joyce),小名「JJ」。這裡要說明的是,喬伊斯是英國的一名超重量級拳擊運動員,日前代表英國參加里約奧運會,獲得銀牌。

喬伊斯是英國的第二大龍蝦,英國最大的龍蝦是在1931年被人發現,重達9公斤,同時也是歐洲最重的龍蝦。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