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修補漏洞 WhatsApp臉書共享號碼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如果您使用iPhone 6或者iPad,務必儘快升級你的iOS系統到9.3.5版本,以避免被駭客在遠程接管你的手機。

蘋果公司於8月25日證實,iOS9.3.5更新版解決了針對蘋果手機的新型駭客威脅。新的間諜軟件使用了之前沒有的駭客技術,能夠讓攻擊者完全遙控用戶的蘋果手機或iPad,竊聽通話、查看簡訊、使用攝像頭及其它各項應用數據。

大約10天前,智能手機安全公司Lookout通知蘋果公司發現一種目前最複雜的針對蘋果手機的間諜包,因爲阿拉伯聯合酋長國一位人權活動者的手機收到異常訊息,該用戶報告給了Lookout。

而在網絡安全方面的另一個重要信息,是WhatsApp將和臉書分享其用戶信息、主要是手機號碼,臉書將用於好友推薦或根據用戶喜好投放廣告。用戶有30天時間決定是否接受新的使用協議,如果接受,還有30天時間可以反悔。

WhatsApp是智能手機上使用的即時通訊軟件,由於其安全度較高,用戶數可觀,至2016年2月,WhatsApp的用戶已達到10億。

2014年11月WhatsApp被臉書以193億美元收購。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