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資格賽落幕 段瑩瑩 王雅繁晉級正賽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2016年美國網球公開賽週五結束了資格賽,列為資格賽2號種子中國選手段瑩瑩表現出色,接連擊敗突尼斯選手賈波爾(Ons Jabeur)、日本選手加藤未唯和瑞典選手芮貝卡·彼得森(Rebecca Peterson),連勝三輪之後順利打入美網正賽。

段瑩瑩目前世界排名第103位,本月曾在南昌舉行的江西網球公開賽中獲得職業生涯第一個WTA賽事單打冠軍。

中國選手王雅繁也在三輪資格賽中先後戰勝新西蘭選手伊拉科維奇(Marina Erakovic)、烏克蘭選手斯特拉霍娃(Valeriya Strakhova)和中國選手韩馨蕴,晉級本屆美網正賽。

王雅繁目前世界排名第163位,曾經在今年澳網首次闖過資格賽,但是在正賽第一輪不敵希臘選手瑪麗亞·薩卡里 (Maria.Sakkari)。

其他參加資格賽的華人選手,包括來自中國大陸的男子單打選手吳迪、柏衍,女子單打的劉方舟、張愷琳、張宇璇、韓馨蘊、朱琳、魯晶晶、許士林,以及來自台灣的張凱貞、李亞軒,都在資格賽階段未能晉級。

美網的正式比賽將從8月29日開始,在紐約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的比利·簡·金美國國家網球中心登場,一直到9月11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