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公務員養老金缺口擴大

根據統計,2015年美國國家公職人員退休系統資金缺口擴大到1兆美元以上,主要是因為2015年投資回報率只有3%,大大低於2014年的17%,至於今年到目前為止,退休金基金的平均回報率是負數,因此預期今年資金缺口將繼續擴大。

美國7月耐久財訂單 創今年最大升幅

美國商務部公布7月耐久財訂單,較前月增長4.4%,為近一年來最大升幅,優於經濟專家預期,企業設備用品訂單也連續第二個月上揚,透露美國企業投資意願升高。

美國8月服務業 擴大減緩

美國8月份Markit服務業採購經理人指數由7月的51.4,向下滑落至50.9,顯示美國服務業成長步伐有所放緩,表現略低於經濟專家的預期。

補貼多競爭大 優步上半年虧損近13億

交通網絡公司優步2016年上半年恐虧損將近13億美元,成為矽谷虧損最嚴重的公司之一,虧損的主因,可能包括提供司機過多的補貼,以及在中國市場與滴滴快車的激烈競爭,不過在出售部分中國業務之後,優步今年的虧損在下半年有望能減少。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