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因信仰入獄 加國居民籲總理營救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加拿大居民範文拓的母親駱豔傑,因為信仰法輪功被判13年徒刑,被關在黑龍江女子監獄已經5年。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即將訪華,範文拓呼籲特魯多,協助營救他的母親,並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加拿大永久居民範文拓的母親因信仰法輪功被非法判刑13年,他呼籲特魯多總理訪華時營救母親。

加拿大永久居民範文拓:「我今天來這裡是呼籲營救我媽媽,她已經被關押了5年,始終被放在集訓隊里,是監獄裡被迫害最嚴重的地方,我還是非常擔心她。」

原海關工作人員甘娜因修煉法輪功多次被非法關押,在北京新安女子勞教所期間險遭活摘器官。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甘娜:「有一次戴著手銬被拉出去,警察都是持著槍看著,把我們拉到公安醫院做全面的體檢,後來2006年安妮出來作證蘇家屯集中營大量活摘器官時我非常震驚,讓我想起在國內的經歷,太恐怖了。」

特魯多總理訪華前夕,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還發起近300個城市的汽車之旅,將活摘器官的真相帶給加拿大民衆和民選官員,反響很大,媒體報道達70多篇。

特魯多將於8月30日啓程訪華,目前已有十萬加拿大人在請願信上簽名要求他提出停止活摘、改善人權。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