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美利堅大學遇襲擊 至少16死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當地時間週三晚間,位於喀布爾的阿富汗美國大學發生襲擊事件。多名武裝份子在校園內外製造自殺炸彈攻擊以及開槍射擊,造成包括2名襲擊者在內的16人死亡,約40人受傷。

襲擊發生在8月24日晚間6點半左右,多名武裝份子先在阿富汗美國大學外製造自殺式汽車炸彈,隨後進入校園,向保安和校內的師生開槍。

大部分師生在襲擊發生時逃出校園,但仍有160多人被困在教室里。

根據官方公佈的傷亡數字,共有7名學生,1名教授,3名警察,2名保安以及1名在附近工作的門衛喪生。另有2名襲擊者在與警方的交火中被擊斃。

武裝份子與警方的交火持續到週四的清晨6點左右結束。

阿富汗急救醫院協調員Dejan Panic:「在昨晚喀布爾的美國大學襲擊事件中,我們收治了總共24名傷者。」

傷亡人員中並沒有美國公民。而到目前爲止,還沒有任何組織宣佈對這起襲擊事件負責。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