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奧運沒得牌 津巴布韋逮捕全體運動員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非洲國家津巴布韋的總統穆加貝對本國奧運代表團在里約奧運一枚獎牌都沒得到震怒,竟然下令抓捕了全部31名奧運運動員。

羅伯特·穆加貝(Robert Mugabe)在奧運健兒回國抵達國土時,竟然下令把他們都抓了起來!他說,如果有運動員在里約奧運得到第四名或第五名,他還不會如此生氣,可是全部31名運動員,名次最高的是第8名,這讓他無法忍受,認為奧運健兒是在浪費國家的錢財。

於是,這名總統命令警察總長遲胡瑞(Augustine Chihuri)在奧運代表團乘坐飛機抵達哈拉雷國際機場(Har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就把他們全部抓了起來。

「如果我們需要人去巴西唱國歌,揮舞我們的國旗,我們本可以從津巴布韋大學找一些俊男靚女代表我們的國家。」穆加貝憤怒的說,「投資代表我們國家的奧運代表團的錢,本可以用來提供更多的設施,建設更多的學校。」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