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 英國脫歐派法拉奇挺川普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週三晚,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在密西西比州杰克逊舉行的集會上,邀請英國脫歐派領袖法拉奇助陣。

週三晚間,英國脫歐派領袖、前英國獨立黨主席法拉奇出席川普的競選集會,向川普支持者發表講話。

法拉奇是第一位在川普集會上發言的英國政治人物。

他表示,這次美國大選與英國脫歐公投有相似之處。英國公投前,脫歐派民調落後10個百分點,但最後反敗為勝,法拉奇呼籲川普的支持者站出來投票。

英國脫歐派領袖法拉奇:「你要想改變這個國家,最好穿上走路的靴子,最好站出來爭取。記住,一切皆有可能。」

英國脫歐公投前,全球領袖大多公開希望英國不要脫歐,川普是極少數公開支持英國離開歐盟的外國政治人物。

當天,川普還是緊咬對手希拉里夫婿克林頓創辦的克林頓基金會,指責該機構收受外國捐款,縱容财团以及特殊利益集团操控政府。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她想要征服,不顧人民的意願。」

不過,專家分析,希拉里目前的策略是暫不回應電郵和基金會問題。認為民主黨目前民調領先,希拉里能贏最重要,其他的暫不會考慮。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