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滑水梯嘉年華一度未獲發牌 千人受影響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來自香港消息。繼黎明演唱會早前因未獲發臨時公眾場所娛樂牌照,一度被暫停後,在同一地點舉行的美國滑水梯嘉年華SLIDE THE CITY,星期三也因一度被拒絕發牌,延遲5小時開放,受影響的市民多達1000人。主辦單位向民眾致歉。

風靡美國的SLIDE THE CITY,今年從啟德移師中環海濱,舉行一連六天的水上活動。原定早上九時半開幕,但下午兩點才安排入場。主辦單位解釋,昨晚試玩後,因臨時決定改動走火通道和食物檔位置,未能向當局呈交由註冊結構工程師簽署的承諾書而一度未能獲發發臨時公眾場所娛樂牌照。

項目總監郭家欣:「因為我們很希望帶給香港一個歡樂氣氛,和一個安全的地方,你見到所有的事情,不只是滑梯,無論是一個台,或者走火通道,我們一定要跟足所有的要求,所以我任何的改動,如遊戲攤的移動,我都希望通知有關當局拿到牌先。」

大批市民到場後,才發現未能開幕,苦等數小時後,終於入場,不少市民都表現開心,有小朋友第一時間去玩10米高的水上滑梯。

小朋友:「衝下來的時候都很刺激,很好玩。」

記者:「等三個小時都值得?」

小朋友:「是的」

市民黃先生:「他們之前都說可以退錢或者重開會通知我們,我覺得安排都OK。」

主辦單位向受影響的市民道歉。又承認未及時通知已購票的顧客,會退款及讓他們免費入場一次。

去年,活動吸引約1.6萬人次入場。門票介於180至580港元之間。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