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發動機突然無法啟動 福特將召回8.8萬輛汽車

【新唐人2016年8月24日訊】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福特汽車公司正在北美召回超過88000輛汽車,原因是發動機可能存在燃油泵問題,在沒有警告的情況下會突然停止工作。

此次召回涉及的福特汽車,包括2013年至2015年出廠的部分Taurus及警車、Flex貨車、林肯MKS轎車和林肯MKT越野車,它們均裝配3.5升渦輪增壓六缸發動機。

福特說,燃油泵控制模塊可能失效,導致發動機無法啟動。啟動系統會突然失效,使司機不能啟動發動機。公司表示,還不知道是否有人因此問題而受傷。

經銷商將免費為車主更換控制模塊。

福特說,零部件製造商已經製造了新的控制模塊。公司已通知客戶,從10月17日開始,送他們的車輛免費維修。

福特公司表示,用戶可以到福特官方網站Ford.com,了解自己的車輛是否屬於召回之列。輸入汽車識別碼即可查詢,或聯繫當地福特汽車經銷商。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