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北京奧運3中國舉重金牌得主藥檢陽性被禁賽

國際奧委會對2008北京奧運運動員的樣本進行複檢後,發現有15人藥檢結果呈現陽性,其中包括陳燮霞、曹磊、劉春紅3位來自中國的舉重金牌得主,全部涉案的運動員已經被臨時禁賽。

2.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溫州裔加蓬總統候選人讓•平 被揭收受中國公司賄賂

位於非洲的加蓬即將舉行總統大選,而溫州裔候選人讓•平,卻被披露他的親屬接受中國公司的佣金回扣。而加蓬總統邦戈的家族,近幾年也都從中國公司收到數百萬美元的秘密佣金。

3. 自由亞洲電台
北京老虎咬死人事件調查結果公佈

上個月,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發生老虎攻擊人事件,造成一死一傷。當局調查後指出,事件是因為遊客未遵守規定,擅自下車,導致被老虎攻擊。被老虎拖走咬傷的女遊客,已經出院返家。

4. 台灣《聯合報》
18歲女孩被騙光大學學費 傷心過度而死

山東臨沂的18歲女孩徐玉玉,即將上大學,但卻在日前接到詐騙電話,騙走了準備用來交學費的9900元人民幣。徐玉玉家境貧困,在得知被騙後,傷心昏厥,最後送醫不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