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澳洲珀斯放映 民眾譴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訊】8月22日晚,多次獲獎的人權紀錄片難以置信》(Hard To Believe)首次在在西澳首府珀斯上映。該片由美國Swoop電影公司製作、兩度艾美獎得主肯•史東(Ken Stone)導演,揭露了中國大陸從良心犯身上強行摘取器官的暴行。

影片講述了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國務秘書大衛•喬高進行的獨立調查:醫生殘害無辜、販賣器官,在當今中國發生著這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實。

觀眾Charly Warren:「讓人震驚,我瞭解到這些,太惡劣了……」

心臟科醫生Airea Keren:「很難相信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現在它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我想大家對此非常清楚,毫無懷疑。」

放映結束後,作為製片人之一的伊森•葛特曼,與西澳當地神經外科專家史蒂芬•哈尼布(Stephen Honeybul),以及大學法律教授道格•霍奇森(Doug Hodgson)在現場回答了觀眾提問。

西澳神經外科專家史蒂芬•哈尼布:「這是邪惡,本質上的邪惡,在這種罪惡下,醫生成為罪惡體系當中的一部分,但整個運行體制更為邪惡。」

伊森•葛特曼:現在《紐約時報》也談及此事了,他們朝前邁進了一大步。

《難以置信》已在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12個國家放映,獲得了11個電影獎項。

新唐人澳洲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