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之聲》最小童星:又唱又跳難為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訊】可愛童星常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當年《音樂之聲》里最小的演員,如今已經成爲了好萊塢明星,回憶當年拍攝電影時的場景,仍讓她很回味。

電影史上最著名的音樂影片之一《音樂之聲》,片中年紀最小的小女孩格蕾特由女星金•凱瑞絲飾演,她三歲時就登上大銀幕,五歲參與《音樂之聲》,那是她的第四部電影作品。

好萊塢女星Kym Karath:「我們有許多好時光,大家一直是好朋友,劇組就像第二個家。」

片中,家庭教師瑪麗亞與七個小孩的美妙歌聲傳送至今,不過對凱瑞絲來說並不容易。

好萊塢女星Kym Karath:「我的挑戰是要同時唱歌跳舞,我可以唱歌,但要同時唱跳很難。」

片中活潑善良的修女瑪麗亞,被派到海軍上校特拉普家中,與七個孩子打成一片,也與特拉普上校結成婚,後來一家人越過阿爾卑斯山逃離納粹。

好萊塢女星Kym Karath:「你可聯想到孩子、愛情故事、孤兒,人們也從電影聯想到與移民和難民的相關故事。」

影片改編自真實故事,不過很少有人知道上校一家人後來到了美國。

好萊塢女星Kym Karath:「真實是特拉普一家到美國成為難民,當他們到達時,他們身上僅有20美元與八個孩子。」

她說,影片也描述了人們如何堅持信念、克服障礙與極權主義。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