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6年前懸案浮出水面 兩未成年人被控一級謀殺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訊】 星期一(8月22日)警方宣佈落案起訴兩名未成年人士,涉嫌殺害一名6年前失蹤的Mission男子。卑詩省懸置兇殺專案組負責人理查德森(Donna Richardson)表示,他們剛剛破獲了6年前的一宗懸案,兩名涉案嫌犯被捕,面臨一級謀殺罪。理查德森說,由於兩人未滿18歲,所以兩人身份不會被公布,警方同時調查兩人犯案動機。

案中死者是21歲的波爾(Joshua Bowe),在2010年11月19日報稱失蹤,曾懸賞2千元尋找事主。根據《溫哥華太陽報》的報導,2014年三月份,兇案組相信事主遇害,因此將案件轉為兇殺案處理。

波爾的奶奶Hope Bowe在獲悉破案後,寫信感激警方的不懈努力。她說:「我知道他再也不能回家,我想念他!」雖然痛恨兇手所作的一切,也同情他們,因為他們將面臨可怕的未來,也給家人帶來痛苦。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

(記者張寧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