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毀48建築 煙囪大火逼赫氏古堡關門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訊】接下來關心加州山火的情況。8月16日開始、影響超過八萬人的南加州藍刃山火,8月22日截稿前,89%已經受到了控制。不過8月13日下午的,加州中部「聖 路易斯 奧比斯波縣」的煙囪大火,除摧毀了48棟建築物之外,8月20日延燒到了距離著名地標赫氏古堡僅3英里遠的森林,至到今天,城堡仍然維持關閉狀態。

城堡內的工作人員連日來忙於砍伐灌木並設置防火帶。管理人員還制定了一個備用方案,以便在必要時,迅速轉移城堡內的藝術收藏。公園管理員Robert Chambers表示,赫氏古堡偶爾會因爲天氣惡劣而關閉,但受到大火威脅而閉館,在他印象中還是第一次。

過去九天來,這場野火乘著風勢,突破了一條防火帶,導致當局對洛杉磯西北180英里外的幾個社區下達了疏散命令。週一截稿前,煙囪大火的過火面積約為3.2萬英畝,35%受到控制。

赫氏古堡是媒體大亨威廉•赫斯特(William Randolph Hearst)建來展示自己藝術收藏品的地方。在其鼎盛的1920到1930年代,曾是好萊塢明星們的遊樂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