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飛揚紐約演出 熱愛中華文化贏得掌聲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來自非洲的孤兒組成的「台灣愛飛揚」演出團體,北美慈善演出,週六在紐約皇后大學的登場,他們對中華傳統文化的熱愛,贏得掌聲。

字正腔圓、音色優美,閉上眼睛,根本聽不出來,演唱者是一位非洲青年,精彩的演唱,贏得觀眾的熱烈掌聲。

這是「台灣愛飛揚」在紐約皇后大學的慈善演出,由世台聯合基金會(STUF United Fund)統籌規劃、紐約台灣商會主辦、多個社團機構共同協辦,在幾個月的籌備下終於登場。

紐約台灣商會會長李金標:「說實在的,這些票呢,有部分是社區來幫忙,大部分是由我親自挨家挨戶,去請求大家的幫助,辛苦是有,但覺得蠻快樂的,我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的話,大家能來觀賞。」

台上的演員,是19位來自非洲助養機構的孤兒們,以平日的學習為基礎,演繹中文、台語、英語歌曲、中國武術,表達感恩之心。

演出現場座無虛席,中華民國駐紐約經文處、文教中心、大紐約地區的傳統僑社、僑領,與近兩千名僑胞購票出席,傳遞愛心。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