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做什麼」來聽專家指點迷津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很多初高中學生,對自己以後從事哪一個行業,並沒有特別明確的目標。布魯克林華策會邀請社區內各界菁英,將為學生們指點迷津。

此次華策會與布魯克林華人聯合會將於8月27日下午1點到3點半,在公立310小學,聯手舉辦職業資訊日活動。邀請到金融、醫療、法律、計算機等15個不同行業的菁英,為學生和家長介紹各自的行業特點,幫助學生規劃未來。

藥劑學助理教授Mary Choy:「希望所有的高中生利用這個機會,做出未來職業的選擇,並希望他們將來會熱愛他們的工作,喜歡他們的職業。」

此次活動對學生和家長免費開放,除了各行業介紹之外,現場也設有攤位,學生可以與不同行業的專家面對面交流。

史岱文森高中學生Audrey Soo:「現在都是別人對我的期望,我自己沒有一個整體的概念,到底要做什麼,這個活動可以打開我的眼界,看看都有什麼選擇。」

這次活動也得到多名紐約州議員和市議員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