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民心 川普軟化反移民立場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再來關注美國大選。面對在少數族裔中低迷的選情,川普陣營新任競選​​經理康威週日暗示,川普遣返非法移民的立場將有所改變。

川普自參選以來,強硬的移民政策一直是他的標誌性言論之一。他承諾當選後,將強制遣返1100萬非法移民,在美國和墨西哥邊界築牆,禁止非法移民入境等。

但這些政策都還沒有具體實施策略,且引發爭議。

週日,川普的新任競選經理康威(Kellyanne Conway)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川普將在未來幾週公佈移民計劃具體內容,可能會以「公平和人道」的方式,處理美國境內的非法移民。

這被視為川普重組競選團隊以來,最大的政策轉變之一,也是首次在移民問題上軟化態度。

川普週一接受采訪表示,他並非出爾反爾,而是試圖尋找一個更公平的策略,解決美國境內1千1百萬非法移民問題。

川普從上週末開始,推出競選以來的首支電視廣告,聚焦國家安全問題,試圖挽回民意。他抨擊對手希拉里(Hillary Clinton)是製造「混亂」和「非法​​移民」的代名詞。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