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駐加總代表離任赴新職 僑界送行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渥太華僑社各界人士、及多倫多的僑領等近百人,在龍園餐廳為即將離開渥太華的,台灣駐加代表處總代表吳榮泉先生,舉辦送行餐會。

渥太華僑務諮詢委員董天培先生,代表僑界向吳榮泉先生贈送禮品並贈言:「加國三載、外交長才、促進加台、團結僑社、榮調歐國、繼展國威。」

吳榮泉先生非常感謝扮演「國民外交官」角色的廣大僑民們的支持。他表示,加拿大和台灣都允許雙重國籍的這一便利條件,促進了僑胞推動台加關係的發展。

吳榮泉先生還表示,儘管在渥太華工作的時間不長,但感覺工作非常愉快。令人欣慰的是,在共同享有自由、民主、人權的普世價值和市場經濟基礎上,台加關係的發展形成了自然的經貿互補。

吳榮泉先生將於本周五(8月26日)離開渥太華,前往東歐就任拉脫維亞代表處總代表。他於渥太華的職位將由台灣領事事務局局長龔中誠先生代替。

(記者安妮渥太華報導/責任編輯:周荔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