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便利店市場 加拿大Couche-Tard將以44億購美國同行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加拿大連鎖便利店經營商Alimentation Couche-Tard(TSX:ATD.B)星期一宣佈以44億美元收購美國連鎖便利店集團CST Brands達成協議。

據CTV報導,上個周兩家公司宣佈可能的收購協議。

總部設在魁省的Couche-Tard表示將以每股48.53美元的現金購買CST Brands的股票,整個收購協議還包括公司所欠債務。

Couche-Tard經營OK便利店(Circle K),在北美洲合共擁有約7,900間分店,在加拿大擁有Mac’s和Couche-Tard連鎖店。至於總部在德州的CST Brands,則在美國和加拿大開設超過2,000間分店。

據《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收購將有助鞏固Couche-Tard作為北美洲大型連鎖便利店集團的地位。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