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運鈔車撞倒女清潔工 只顧搬錢不救人(視頻)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日前,陝西延安市吳起縣發生一宗交通事故。一名女清潔工被運鈔車撞倒輾壓,浴血橫躺在車尾。數名運鈔員在事發後打開車尾門,只顧將車內的一箱箱錢搬走,卻置重傷倒地的清潔工於不顧。

據網民披露,該交通事故發生在21日上午9時左右。而從網路上流傳的短片見到,女清潔工被撞倒後,下身被運鈔車的輪胎壓著,滿身都是鮮血。

一旁持槍的運鈔員則在車尾戒備,替其餘運鈔員搬運錢箱護航,也拒讓途人上前施救。

直到將錢箱全部搬走後,持槍的運鈔員仍然只顧將車門關好,繼續在旁戒備,完全沒有察看女清潔工的傷勢。

救護車到場後,重傷的女清潔工才被送院救治。

該短片在網路曝光後引起了民眾的憤怒。很多網友認為,運鈔員只顧搬錢不理傷者的做法如同謀殺。

「簡直是草菅人命!冷血,絲毫沒有關心清潔工的傷勢!」

還有人呼籲相關部門調查事件,嚴懲事故責任人,並對運鈔員見死不救的惡行作出相應的懲處。

相關視頻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