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賽況】美國男籃三連冠 巴西男排奪金

【新唐人2016年08月21日訊】本屆奧運會的壓軸之戰,美國男籃以96-66戰勝塞爾維亞隊,獲得奧運三連冠。

當天美國隊還奪得另外兩枚金牌,分別是美國選手席爾茲(Claressa Shields)在女子中量級(75公斤)拳擊項目衛冕,以及凱爾·斯奈德(Kyle Snyder)在97公斤級摔跤決賽奪冠。

男籃銅牌之爭,最後西班牙隊以89-88險勝澳大利亞。

巴西男排以3-0勝意大利,繼1992和2004年之後第三次奪得奧運金牌。

俄羅斯選手在最後一天連續奪得男子65公斤級自由式摔跤和藝術體操團體賽兩枚金牌。
烏茲別克斯坦也在拳擊項目連奪兩枚金牌。

瑞士選手舒爾特(Nino Schurter)在男子山地自行車越野賽奪冠,男子馬拉松賽由肯尼亞選手Eliud Kipchoge獲得金牌,法國選手尤卡(Tony Yoka)戰勝英國選手(Joseph Joyce)奪得男子超重量級(91kg+)拳擊冠軍。丹麥隊在男子手球決賽戰勝法國,奪得金牌。

在里約當地時間晚間8點開始的閉幕式,宣告本屆奧運正式落幕,並期待四年之後在日本東京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