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繽紛 2016加拿大台灣文化節之「與香港共舞」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 2016年加拿大台灣文化節將開啟「與香港共舞」,讓朋友們在各種藝文展演和文化對話的過程中,了解色彩繽紛的香港文化。




你知道香港原本一大部分是客家村嗎?客家族群現今分佈世界各地,加拿大亦有許多台、港客家人。今年將規劃客家體驗區,從建築看客家人文,另外邀請台灣客家鄉親共同參與,讓民眾藉著表演、美食、展覽、講座等各個面向,從台灣開始了解客家文化。




成軍10年的「宇宙人」,於今年度獲得第27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的肯定,音樂曲風融合Funk、Jazz、Disco等風格,帶著人們不由自主地隨著旋律擺動,創造屬於自己的「宇宙式」風格。

活動時間 地點:

8月26~28日 多倫多湖濱中心 Harbourfront Centre

9月3~5日 溫哥華市中心與周邊劇院藝文中心舉辦
Granville Street (between Hastings & Robson)
The Centre, Vancouver Playhouse,
Queen Elizabeth Theatre Plaza,
The Orpheum Annex

免費入場

更多詳情請查詢:http://www.TAIWANfest.c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