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寧:黃潔夫之可笑與納粹集中營的造假

從8月18日晚間到19日,中共央視各個新聞欄目不斷播出這樣一條新聞:中共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香港舉行的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關於中國器官移植的記者招待會上,「駁斥」法輪功指控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謠言」,黃並矢口否認每年達到六萬到十萬例的器官移植數量。

究竟誰是可笑的小丑,究竟誰在胡說八道,黃潔夫內心是一清二楚。一方面,身為肝移植專家的黃潔夫,十多年來做過多少肝移植手術,殺害了多少人,其內心不會不知道。而其得勢也正是從中共鎮壓法輪功開始起。

另一方面,2006年前,中共官方曾對使用死刑犯器官矢口否認,聲稱中國使用死囚器官是「假新聞」、是在「攻擊中國的司法制度」等,而黃潔夫意識到了中國這幾年暴漲的器官移植背後見不得人的罪惡。為替中共開脫,黃先承認了中共使用死刑犯器官,明了內在輕重的中共官方於是也改了口。畢竟使用死刑犯器官是挨罵的事,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則是要命的事。

隨著越來越多的證據指向中共活摘罪惡,感到壓力越來越大的中共和黃潔夫咬定使用死刑犯器官的調門也越來越高。中共試圖用死刑犯器官的「小丑、小惡」,來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丑、大惡」。然而,海外披露的證據表明,身體狀況欠佳的死刑犯是撐不起器官移植的市場的,而真正的供體主要是來自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也正是基於大量的事實,歐洲議會、美國國會先後通過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並要求終止這一罪惡,美國政府也在2016年度國際宗教報告中明確表明自己的態度。

而為了進一步給中共活摘罪解圍,近兩年,黃潔夫又高調宣傳中國正在積極建立全國器官移植和捐獻體系,兩年後器官移植不再依賴死刑犯。美國著名調查記者伊森•古特曼對此指出,中共希望以此一筆勾銷活摘罪行,「這根本不是什麼醫療改革,而是掩蓋罪行,妄圖改變話題,換取時間來掩蓋他們犯下的反人類罪。」

至於今日黃潔夫又在器官移植大會上滿口謊言,罔顧國際社會披露的事實,罔顧美國、歐盟等國家、議會通過的譴責議案,為中共漂白,真真是可笑至極。黃潔夫的掩蓋,無疑與主導活摘罪惡的江澤民集團密切關聯。

這不由得讓人想起了二戰期間國際社會調查納粹屠殺猶太人的情景。1944年6月,在納粹有組織屠殺猶太人的信息被披露後,國際紅十字會受託前往納粹集中營調查,納粹開放了德國境內的特萊森塔集中營。在這個集中營中,紅十字會官員們看到了一片美麗的景象,裡面有咖啡廳和商店,煥然一新的房屋,甚至還有帶音樂亭、花草的廣場。客人們高興的享受著孩子們的歌劇表演,沒有人相信,這裡是納粹屠殺計劃的一部分,那些猶太人將很快面對群體滅絕。

這場愚弄成功的欺騙了西方世界,以至於納粹又製作了一部關於此集中營的宣傳片,顯示猶太人得到的第三帝國的「溫暖關懷」。但影片拍完後,製片者和大部分演員很快就被送到奧斯威辛死亡集中營滅口。

黃潔夫今日的謊言如同當年納粹裝扮集中營一樣,都不過是欺人的假象,絕不會持久。當年,納粹垮台後,真相曝光,眾多參與屠殺猶太人罪惡的納粹都或早或遲受到了應有的懲罰。不久的將來,當中共解體,活摘器官罪惡徹底曝光時,等待黃潔夫等所有參與者的會是什麼呢?殺了人的黃潔夫們不害怕嗎?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