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曉薇:「環球時報」評活摘 假話蓋不住真相

這幾天,中共官媒特別關心活摘器官的事情。繼《人民日報》之後,「環球時報」8月20日又發表社評,再次指法輪功「造謠」。「環時」的文章思路混亂、論證荒唐,理屈詞窮。

對於中共喉舌發布的消息,一定要反過來看。中共說「虛假」,那就是真實。中共說「壞作用」,就是好作用。中共說「謠言」,其實就是真相。

有關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指控,中共十年來一直不敢正面回應。這一次,官媒罕見連續兩天發文,說明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西方主流媒體的質疑等著實戳到了它的痛處。它受不了了,明知根本欺騙不了幾個人,但撒謊的本性使然,還是要狡辯一下。另外,活摘器官是反人類重罪,清算在即,必作垂死掙扎。

「環時」一文寫:「中國通過活摘「良心犯」器官,每年做的移植例數高達6萬到10萬例。他們描述的中國無異於人間地獄。」「為何要昧著良心、並且頂著境外輿論的壓力冒險賺血淋淋的錢呢?」

有幾個形容詞倒是沒有用錯。那些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劊子手就是良知喪盡、雙手沾滿鮮血,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犯下群體滅絕罪,確實把大陸變成了人間地獄。揭露活摘罪行,就是要挽救人類的良知,結束人權侵犯,終止大陸民眾的苦難。

中共如果要洗脫罪名,做法非常簡單。第一,打開國門,打開監獄和看守所大門,撤除駐守在維權人士、法輪功學員家門口的明哨暗哨,歡迎一切獨立調查人士,給予他們不受限制的調查自由。可是,中共對於獨立調查的要求,一概拒絕,不給簽證。「環時」給出的理由居然是:「中國就應通過配合國外機構的調查來證明自己清白呢?中國是主權國家,我們真有這方面的義務嗎?」奇怪,攻擊別人「造謠」,不就是因為自身「清白」受辱嗎?這麼容易洗白的方法,為何不敢一試?

中國政府有什麼義務?中國政府有保護所有國民人身安全、信仰自由的義務。做到了嗎?十七年來,中共江氏迫害集團一直在殘害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親人。海外的人權組織、正義人士發布報告,美國國會眾議院、歐洲議會通過決議案,發出呼聲,是為億萬中國民眾討還公道,是大善大勇的義舉。

第二,中共還可以這樣做–針對「追查國際」等調查人員發布的調查報告,就其中所有的數據、證人、證詞,逐一提供反駁的資料。在調查報告出具的證人證詞里,有真實的姓名、警牌號碼、軍官證號,是真是假,都是非常容易核查的。然而,中共對此完全不去觸碰。唯一的解釋就是:無法抵賴。

「環時」在文章中表示,活摘器官是違法犯罪行為。這又是中共的慣用手腕:表面承認罪惡的性質,實際上掩蓋真相、否認指控、繼續犯罪,欺騙國內外民眾。十年來的多方調查證實:中共活摘器官,鐵證如山。國際社會強烈呼籲,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必須將所有活摘罪犯繩之以法。

這一次,「環時」的評論使用了一些疑問句來迴避要害。比如,「互聯網上何時出過相關的熱點?現實是,「活摘器官」幾乎完全是一個國外「法輪功」組織及西方輿論熱衷炒作的話題。」這一論述最可笑。眾所周知,中國大陸的網民,不能用谷歌搜索,不能登錄臉書、推特,被「防火牆」屏蔽了真相,「法輪功」是第一類敏感詞。在中共網特24小時監控的互聯網上,涉及民生的諸多討論都會隨時被刪貼、微博被封號,難道民眾可以在網上自由地討論活摘器官?

說到互聯網,相信中共宣傳系統的各個部門享受著網路的暢通無阻。他們肯定看到過這樣一條消息:2006年7月7日,林牧、孫文廣、高智晟、焦國標、張鑒康、楊在新在北京聯合發布了「對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的聯合聲明」,表示抗議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行徑。這六位中國公民說:「我們緊急呼籲,中共領導集團內部那些內心存有良善,並且未涉及該罪行的人士,利用你們目前所能利用的一切條件,勇敢的站出來,或者智慧的不公開的去發揮各自的積極作用,至少也不要再成為罪犯們掩蓋犯罪的幫凶,利用一切可能的條件保全證據,為結束今天中國的苦難,發揮自己作為一個中國人的應有作用。」

他們還說:「我們將永遠記住兩位調查者的名字,就像所有的中國人以至未來的全人類將永遠記住他們的名字一樣。」

活摘器官是擺在全人類面前的良知考驗。有中國網友說:「魔鬼!魔鬼!!這是魔鬼才能幹出的事啊!」。與魔鬼為伍,還是走向光明?每一個中國人,你、我要怎麼做?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