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奧運花絮:博爾特或受封最偉大運動員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訊】接下來,請看最新一期的奧運花絮欄目。

1、編造被搶案 美國奧運泳將致歉

因為在里約比賽期間編造被搶案件,美國奧運游泳選手羅切特週五早上在社交媒體發聲明道歉,說自己沒有更加小心和坦誠的去描述週日發生的事情。羅切特並為自己和隊友做出一些辯護,稱當時發生的事情由於存在語言障礙,還有陌生人用槍指著他們,重創了他們的心靈。不過,他也表示願意承擔責任,說:這件事讓很多在奧運賽場拼搏的運動員轉移了注意力。

2、博爾特或被授予「最偉大運動員」頭銜

週五,牙買加「閃電」博爾特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獲得「最偉大運動員」頭銜。如果成真,他將與拳王阿里,球王貝利,還有美國泳壇巨星費爾普斯站在同一行列。8月18號,博爾特得到里約奧運200米金牌後,已經實現短跑100米和200米的奧運三連冠,成為名副其實的短跑世界之王。

3、日本首相安倍將參加里約奧運閉幕式

為了給下屆2020年東京奧運會造勢,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參加里約奧運會的閉幕式。他將於8月21號上午抵達里約,預計在23號離開。安倍還將與參加里約奧運的日本代表團會面,並將和奧委會主席巴赫舉行會談。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則會一同前來,參加里約市長向下屆奧運舉辦城市授旗的交接儀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