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居家花園展:美感與健康同在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訊】8月20日,洛杉磯安納罕會展中心舉行了居家花園展,不僅提供了功能多樣的各種家居用品,還有獨具美感的家庭裝飾,一起隨記者到現場看看。

居家花園展於週五開展(8月19日)一直持續到本週日,共有上百家針對不同生活需要提供實用美觀產品的商家。從後院搖椅,到室內spa泳池,所有商品圍繞健康與美感,用科技與創意提高生活品質。

這款床墊不僅可以調整高低與軟硬程度,還可以提供睡眠數據,幫助使用者了解睡眠質量,改善作息習慣。

Sleep Number商店經理 Elodia:「它會記錄你的呼吸、心跳、在床上的移動,並給你每晚的睡眠打分。」

在家裡健身既省時又方便,這款被美國航空航天局採用,改善骨質密度的健身器材,只需使用者站在上面,就可以達到健身的目的。

Euroshine營銷員Laurie Klein:「十分鐘等於在健身房運動一小時,讓你燃燒400卡路里。」

除了改善健康的產品,會展還有更多獨到設計。庭院中的路燈集合材質與設計的美感,讓人體會自然與創意之美。

Old California 副總裁Craig Richard:「我們加入了很多精美細緻的花邊工藝,像蜂鳥、日本楓樹、蒙特利柏樹。」

層次感十足的「油畫」讓很多人駐足欣賞,為有限的空間增添了無限的藝術追求。

藝術家父親RJ:「更像是走入小山村,而不是簡簡單單的被畫上去。」

異國風情的布景和精緻的細節,體現了這對「藝術父子」對於生活的熱愛。

藝術家之子 Brandon Jimenez:「讓你變的更有創造性,因為要用不同的顏色、形狀、尺寸,正如你看到的立體效果。」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