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看點】週六30枚金牌 足球決賽將登場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訊】8月20日里約奧運會接近尾聲,在自行車、羽毛球、跆拳道、摔跤、田徑、拳擊和球類等項目將產生30枚金牌,也是本屆奧​​運會產生金牌最多的一天。

週六中國女排將在決賽中迎戰塞爾維亞,爭奪冠軍。

在羽毛球男子單打的決賽,中國選手諶龍將與馬來西亞老將李宗偉爭奪冠軍。

在男子10米台跳水,中國選手邱波和陳艾森週六都將參加決賽。

週六還將在田徑在男子標槍、女子跳高和中長跑項目將決出7枚金牌。

女子高爾夫球已經賽完三輪,中國選手馮珊珊成績排在第四,距離並列第二的選手只有一桿之差,在週六的最後一輪決賽也會有一搏。

奧運男子足球決賽的大戲也將在週六登場,巴西與德國兩強相遇,鹿死誰手很難預料,內馬爾能否帶領巴西隊打破奧運魔咒,還要拭目以待。

相關鏈接: 【奧運賽況】博爾特完成三項三連冠 美國男籃晉級決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