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園一居民樓供水管道破裂 水柱沖天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訊】今天(19日)早上,在布魯克林日落公園的一棟居民樓供水管道破裂,巨大的水壓,使水柱有兩層樓高。請看詳細報導。

事故地點在布魯克林49街,4、5大道之間。據周邊鄰居介紹,在早上7點左右,就有水從這個洞裡冒出,逐漸水柱越來越大,到早上9點左右,水柱沖天,猶如巨型噴泉,還有彩虹現身。然而,這個沖天水柱,帶來的破壞力很大。路邊的汽車,被水柱沖起的石塊砸爛了後窗。

據鄰居介紹兩個從這裡路過的人,其中一名餐館外賣郎,來不及躲閃,被石子砸傷。但兩人都不願去醫院檢查,自行離開了。

消防局、環保局、煤氣和電力公司陸續到場,勘查維修。整條街曾一度斷水,到下午1點左右,除了供水管道破裂的居民樓還在維修外,其餘的住戶都已恢復供水。

當地居民介紹,這個洞其實已經出現一個星期了。

當地居民Gladys Rosario:「這個洞一個星期前就有了,我們打了311,但是轉來轉去,沒有人來。」

日落公園市議員萬齊家隨後也到現場查看,在臉書上,告知居民工程進展情況。

布魯克林地下供水系統老舊,經常出現漏水現象,導致大小天坑不斷湧現。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