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州府廉政改革 史塔文斯基獲州主計長背書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訊】週五,紐約州主計長迪納波里與紐約州第16選區參議員史塔文斯基,聯合召開記者會,呼籲啟動競選財務和廉潔改革,記者會上,迪納波里宣布,背書支持史塔文斯基競選連任。

史塔文斯基介紹,今年1月,她和其他17位州參議員以及10位州眾議員,簽署「問心無愧宣言」,主張提昇選擇性撥款的流程透明,終止股份有限公司(LLC)利用捐款影響政策的漏洞,並且限制州議會議員兼職。

紐約州16選區參議員Toby Ann Stavisky:「州政府的廉政改革應該是最重要的施政方向,立法者必須做好選擇,是要當立法者呢,還是要做生意,兩者不能同時做。」

紐約州主計長迪納波里對史塔文斯基致力州府廉政改革,表示肯定和讚許。他希望選民像他一樣,支持史塔文斯基連任。

紐約州主計長Thomas DiNapoli:「我認為史塔文斯基是最有力的民意代表,在州府奧本尼,她也是支持改革的領導者,她致力推動廉政改革,競選財務改革,推動選擇性撥款流程的透明,教育方面,更是無人與她能比,尤其在高等教育方面,她是州參議會的專家。」

史塔文斯基承諾,當選後繼續一如既往為選民服務。

紐約州16選區參議員Toby Ann Stavisky:「我唯一的客戶就是選區內的這些居民。」

今年的初選將在9月13日登場,史塔文斯基此次的競爭對手是韓裔鄭勝振(S.J. Jung)。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