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賽況】博爾特完成三項三連冠 美國男籃晉級決賽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訊】8月19日,里約奧運在田徑、羽毛球、馬術、跆拳道、摔跤、足球、拳擊等項目進行爭奪,產生22枚金牌。

【更新】短跑「飛人」博爾特領銜的牙買加隊在4X100米決賽中以37秒27擊敗了擁有加特林的美國隊,奪得冠軍,這也是博爾特在三屆奧運會上斬獲的個人第九枚金牌,讓他最終成就了在奧運100米、200米和4X100米三項比賽的三連冠壯舉。日本隊也以37秒60的成績刷新了亞洲紀錄,收穫銀牌。由德格拉斯(Andre De Grasse)領銜的加拿大隊獲得銅牌,中國隊獲得第四名。美國隊被判定犯規被取消成績。

羽毛球男子雙打決賽,中國選手傅海峰和張楠以2-1獲勝奪得金牌,馬來西亞組合吳蔚昇和陳煒強獲得銀牌。

在女子20公里競走賽場,中國選手劉虹以1小時28分35秒的成績奪冠,墨西哥選手岡薩雷斯獲得銀牌,另一位中國選手呂秀芝收穫銅牌。

羽毛球男單半決賽也是一場關鍵之戰,中國選手林丹和馬來西亞選手李宗偉進行第37次「林李大戰」,最後林丹以1-2(21-15、 11-21、20-22)不敵李宗偉,無緣決賽,中國選手諶龍將與李宗偉在週六爭奪冠軍。

在拳擊女子輕量級(60公斤級)決賽上,法國選手莫絲麗(Estelle Mossely)奪得金牌,中國選手尹軍花獲得銀牌。

中國隊還在花樣游泳團體賽獲得一枚銀牌,俄羅斯選手奪得金牌。

在賽車項目的小輪車比賽中,美國選手費爾茲(Connor Fields)以34秒642的奪得冠軍,荷蘭車手範格科姆(Jelle van Gorkom)獲得銀牌,哥倫比亞選手拉米雷茲(Carlos Ramírez)收穫銅牌。

馬術個人場地障礙賽,英國選手斯凱頓(Nick Skelton)獲得金牌,瑞典選手弗雷德里克森(Peder Fredricson)摘得銀牌,加拿大選手雷瑪澤(Eric Lamaze)取得銅牌。

女子水球決賽,美國奪冠,義大利摘得銀牌。

在女子排球半決賽,中國隊以3-1戰勝荷蘭隊,時隔12年再次晉級奧運決賽,將在當地時間週六迎戰塞爾維亞隊。

NBA星光閃耀的美國男籃,在半決賽中以82-76戰勝歐洲勁旅西班牙隊,決賽中將與澳大利亞隊和塞爾維亞隊之間的勝者爭奪冠軍。

男排半決賽,意大利隊以3-2逆轉戰勝美國隊,時隔12年再次打進決賽。

即時更新-奧運獎牌榜

相關鏈接: 【奧運看點】週六30枚金牌 足球決賽將登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