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州兩公交車相撞 2死6重傷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訊】週五(19日)上午6點,新澤西州紐瓦克市(Newark)發生重大車禍,兩輛公交巴士相撞。目前已知2人死亡,17人受傷,其中6人情況危急。

週五上午6點,一輛在雷蒙德大道(Raymond Boulevard)向西行駛的新澤西捷運(New Jersey Transit)59號巴士,撞上在寬街(Broad Street)向北行駛的13號公交車。

當時59號巴士上只有司機,13號公交車有17名乘客。

週五上午已知捷運巴士的司機遇難,姓名尚未公布。13號公交車的乘客都送到附近醫院治療,市長巴拉卡(Ras Baraka)說,有18人受傷,其中7人情況危急。

下午,新州埃塞克斯縣(Essex County)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表示,新增一名遇難者,是一名女乘客。

新澤西運輸官員下午3點表示,遇難的捷運巴士司機約瑟夫.巴瑟拉斯(Joseph Barthelus)是有27年豐富駕駛經驗的員工。

目前調查人員正在試圖確定巴瑟拉斯是否闖了紅燈。

13號公交車被撞得稀爛,框架彎曲。

發生事故的十字路口是新澤西州安裝閉路監視器的第一個路口,該州的監視器在2014年因為輿論爭議而全部停用。

(責任編輯:史軒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