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花絮】從飛機攔下美泳將 被搶劫事件疑點重重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訊】下面請看最新一期的奧運花絮欄目。

1、美國泳將被搶事件爭議升溫

美國奧運游泳選手瑞安•羅切特(Ryan Lochte)與其他三名隊友,近日宣稱他們在里約遭遇冒充警察的劫匪,羅切特還被用槍指頭。但巴西巴西法官布蘭克(Keyla Blank)根據監控錄像、口供等證據判斷,認為羅切特等人根本沒有被搶,事件屬編造。週三,除了羅切特此前已回美國,另外三人全部被巴西當局扣押。美國警方也會與羅切特接觸問話。「今日美國」報導,根據巴西法律,虛假報案,會被處以6個月拘留。不過目前巴西方面將如何發落這些美國游泳選手,尚無結論。多名美國游泳隊選手被巴西警方從飛回美國的飛機上攔下,接受警方問話。之後巴西警方宣布,美國選手捏造了被搶劫事件。

2、普京保鑣抽空參加奧運 拿拳擊金牌

里約奧運男子91公斤級的拳擊決賽結束,來自俄羅斯的選手葉夫根尼·季先科(Evgeny Tishchenko)以3:0擊敗對手,獲得金牌。據俄羅斯媒體報導,他是今年五月入職的俄總統護衛隊成員,不過此前一直準備比賽,奧運會後才將回到俄聯邦保衛局繼續供職。

3、英國女主播感染瘧疾 在里約治療

33歲的英國女性體育主播查莉•韋伯斯特(Charlie Webster),在天空衛視和獨立電視台工作。她8月4號在巴西里約結束了3000英里的自行車公益之旅,可在里約奧運開幕式後感到不適。經證實,她感染了一種罕見的瘧疾病毒,目前她在里約的醫院的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病情較為嚴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