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美食 韓國冷麵十元有找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訊】紐約上週末迎來百度的高溫,除了飲料冰品外,現在連美食都有消暑特餐,到底他有什麼特別的?下面來看看記者挖掘到了什麼新鮮料理。

炎炎夏日,有時吃不下東西,總是希望來杯冰品消暑,現在業者也看中這一點,推出獨特的冷麵特餐,讓饕客們不但能飽餐一頓,也能起到解暑的效果。

MissKorea老闆Sophia Lee:「我們推出幾道冷麵,從八月份起每天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特價9.99美元,我們希望新推出的麵食可以讓你達到消暑,開胃。」

不過要製作這碗冷麵,可沒那麼簡單,關鍵在於畫面上你看到的這桶湯底,看上去很像綠茶,其實它是由多種肉湯熬製而成,也是這家店裡製作冷麵的秘密武器。

老闆說可以當飲料喝,再搭配泡菜等其他食材就可以做出各式各樣的冷面口味。

MissKorea老闆Sophia Lee:「我們冷麵的湯底,100%多種肉製品熬製而成,我們用24小時燉出來的,這湯頭對健康很有幫助,而且把它變成冰沙,你喝了以後心裡也清涼許多。」

店裡目前冷麵每天銷量可以達到一百五十碗,週末甚至到兩百碗,除了冷麵外,新推出的海鮮刀削麵和牛骨湯麵也都在十元以內。

新唐人電視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